{webname}

图片

创新创业大赛召唤海内外英才来津创业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1-06-12 08:43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21年天津市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天津赛区)工作推动会上获悉,本届大赛各类支持政策将叠加发力,除了资金奖励、融资支持外,符合条件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可推荐入选企业家“111”工程,通过大赛大力引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实现以赛识才、以赛聚才。

除可获得5万至10万元一次性财政奖励外,获得天津大赛三等奖以上、国家大赛优秀奖以上的企业,可评价为天津市雏鹰企业,并获得相关打包贷款政策支持。入围决赛和决赛获奖的企业,将被优先推荐给相关投资机构,优先获得天津“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的培育和服务。

在智能科技、生物医药、新能源新材料等相关领域具有核心技术、核心创新能力和核心专利产品的获奖企业或团队,对天津产业发展具有重大引领作用或补链作用,创造重大社会经济效益的,经推荐符合条件的,可获得高成长初创企业专项扶持资金最高千万元投资支持。团队组获奖团队在我市注册企业后可优先获得天使投资支持并推荐更多投资机构。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质量最好、影响最广的创新创业赛事。我市将其作为发现优秀人才项目,助力企业成长壮大,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平台。据统计,历年来我市共有10646家企业和团队参加大赛,737个项目获得了大赛的奖励,奖励总金额达到6913万元,126个优秀项目在全国总决赛上获奖,获得投资、融资额超过20亿元,爱思达航天科技、一飞智控、丹娜生物等一大批充满创新精神、技术领先、成长迅猛的优秀科技型企业脱颖而出,成为助推天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