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天津援藏工作队贡觉县工作组开展订单式培训
“以师带徒”助农牧民就业增收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3-05-28 09:31

从天津援藏前方指挥部获悉,隧道特种设备操作司机“以师带徒”订单式技能培训在西藏贡觉县开班。这也是天津援藏工作队贡觉县工作组帮助当地农牧民在家门口就业增收的重要举措。

据了解,天津援藏工作队投入170万元作为培训保障资金,中铁二十局集团技工学校选派专业培训老师,贡觉县人社局安排助教老师和管理人员,全程跟踪服务。在专业课程基础上,此次培训增设党的方针政策、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民族团结、安全生产等课程,全方位提升参训学员的整体素养。

近年来,天津援藏工作队贡觉县工作组与中铁二十局协商建立“双建双促”机制,对接川藏铁路用工需求,并签订第一批次35个岗位《隧道施工机械化操作“以师带徒”订单式技能培训协议》。按照计划,天津援藏工作队贡觉县工作组将持续聚焦民生需求,加大稳岗、拓岗力度,深化与重大项目建设单位的沟通合作,增加就业岗位数量,提升职业技能培训质效。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