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2024天津春季房交会今日启幕
400余个在售楼盘、近6万套房源集中亮相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24-04-18 09:16

4月18日,2024天津春季线上房交会正式启幕。此次房交会由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指导,市房地产市场服务中心、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协会联合主办,从4月18日至29日,共为期12天。房交会期间,各优质房企、装饰装修、家具建材、金融服务等住宅产业相关品牌汇聚一堂,有近30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展,全市400余个在售楼盘、近6万套房源将集中亮相展示。

此次春季房交会以“美好津城 为爱安家”为主题,消费者可通过房交会官网和津门宜居App,“一站式”浏览海量房源。作为本届房交会的亮点之一,网络平台首次增设新房项目销售许可、待售房源以及本人购房资格的实时查询功能,消费者可登录平台,点击“新房”,即可找到该项查询功能,让购房既安心又安全。房交会网络平台设有新房、二手房、租赁、金融服务、家居家装等专区,同时还设置了政策访谈、展会动态、购房福利等特色栏目,不仅方便消费者快速了解我市房地产政策、各大房企和家居品牌促销优惠情况以及各大银行贷款政策等,还可以在首页“热点楼盘”推荐或者直接通过区位、楼盘、价格等查询功能,查找心仪房源。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