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天津“津心融”对接融资活动第24场·生态城专场融资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市金融局 发布时间:2021-04-23 15:03

日前,由市金融局、中新天津生态城财政局共同举办的生态城专场融资对接会顺利举办。天津OTC、北方资本市场联合会、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科融担保等金融机构以及7家企业参加了会议。

对接会上,天津OTC宣传推介了“津心融”对接融资平台。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科融担保分别介绍了特色金融产品和服务。启发电子、中视美星等企业介绍了自身经营状况和融资需求。随后,金融机构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部分企业当场就与金融机构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生态城专场融资对接会是“津心融”对接融资系列活动之一,市金融局将继续组织开展此类活动,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