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委发布7项京津冀共建计量技术规范和3项天津市地方计量技术规范
来源:市市场监管委 发布时间:2021-04-23 16:32

近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有关规定,市市场监管委批准了7项京津冀共建计量技术规范和3项天津市地方计量技术规范发布实施。

此次批准的7项京津冀共建计量技术规范为《移动式医用诊断X射线辐射源校准规范》、《触针式电动轮廓仪校准规范》、《超声理疗仪校准规范》、《微波治疗仪检定规程》、《(300~1500)℃温度巡回检测仪校准规范》、《高负载环境空气采样器检定规程》、《付油控制装置现场校准规范》;3项天津市地方计量技术规范为《互感器综合特性测试仪校准规范》、《电容漏电流测试仪校准规范》、《压敏电阻直流参数测试仪校准规范》。上述10项计量技术规范的实施日期均为2021年5月16日。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