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委调研我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情况
来源:市农业农村委 发布时间:2021-11-30 15:42

日前,市农业农村委赴天津市农产品电商协会调研我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发展情况及协会近期工作重点。

天津市农产品电子商务协会就目前我市农产品电商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步主要围绕建设大数据中心、专家工作站、与物美合作“津农精品”专柜等工作做了专题汇报。

调研组指出一是要建立电商协会发展机制,加强沟通交流,促进资源整合和人才集聚,工作趋向制度化和规范化,实现互促发展。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秉承发展理念,创新思路,进一步提质增效,优化服务举措,提升我市农产品电商企业竞争力、凝聚力,同时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凸显社会价值。三是要坚持优中选优,注重挖掘和培养人才,规范电商企业合法经营,引领带动电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四是要进行电商品牌化包装打造,制定出台行业标准和产品认证标准,为电商企业做好专业化服务,进一步提升行业协会品牌影响力。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