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2023反诈校园行”系列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市教委 发布时间:2023-05-25 10:49

为深入推动我市创建“无诈校园”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师生反诈意识和防骗能力,全力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发案势头,5月23日,由市教委、市公安局、市网信办主办的“2023反诈校园行”系列宣传活动在天津师范大学拉开帷幕。

“2023反诈校园行”系列宣传活动,将充分发挥网络资源平台优势,利用短视频征集、快闪活动、公开课巡讲等多种形式,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立体化宣传方式,结合高发电信诈骗手段类型和校园群体特点,组织开展反诈宣传活动,着力筑牢校园反诈高地。

活动期间,也将同步开设“2023反诈校园行”线上新闻专题,进行反诈校园公开课巡讲活动直播、校园反诈宣传活动报道、反诈短视频大赛征集展播等相关内容。同时,将利用覆盖全市核心商圈及交通枢纽地区的户外LED大屏等多形式线下融媒体资源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营造烘托全民反诈的活动氛围,切实提升市民的识骗防骗能力,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