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宝坻区多措并举刺激消费促进商业经济向好发展
来源:宝坻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4-23 15:01

一是“主题式”营销打造新热点。组织各大商场、超市结合元旦、春节等节日创新开展主题营销活动,不定期更换商场和门店设计主题,持续创造新鲜感,营造红火气氛,促进消费增长。

二是夜间经济塑造新亮点。打造“夜宝坻”品牌,引入休闲、娱乐、购物等新业态、新模式,培育多业态融合发展的夜经济街区。今年共组织开展2场夜市活动,天赋源、绿景夜生活商圈消费潜力旺盛,带动周边商圈增加客流20%—40%。

三是为餐饮消费注入新内涵。启动“品牌餐饮、提振经济”“百店千家、宝坻味道”等宝坻名菜名吃推介活动,宣传宝坻餐饮文化、展示精品特色美食,有力带动了餐饮市场消费。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