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河东区三举措展现楼宇招商“新气质”
来源:河东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4-23 16:45

一是产业招商取得新成效。靶向锁定目标行业企业,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17家科技推广和技术服务类企业落户晨景大厦,产业结构实现转型升级。以万海大厦为依托,集中打造高端服务业特色楼宇,引进捷盛咨询服务等5家企业,进一步吸引同类企业抱团集聚。

二是以商招商实现新突破。充分发挥存量企业和商会、协会资源优势,打造具有竞争力、可持续的产业链经济。通过星昊建筑、河南商会引进正顺建筑等3家建筑业企业,注册资金8500万元。联合易后台财税发挥专业优势,为优质企业搭建产业平台,全国首个涉药运输服务平台“深圳传世般若”在区成立全资子公司“棒赛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三是服务会商获得新进展。落实“向企业报到”工作机制,统筹合作交流、市场监管、政务服务、科技、人社、税务等部门及企业所属街道建立联动保障机制,全面提高服务企业能力,为淘友天下等多家津外企业量身制定专项工作方案,围绕人才引进、灵活用工结算、资质审批等核心问题真服务、优服务、服好务,12家楼宇企业实现注册落地。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