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西青区夯实民营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
来源:西青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1-06-10 17:04

一是召开会议,传达部署。召开卫生系统、民营医疗机构两个层级的疫情防控部署工作会议,确保各医疗机构加强预检分诊,严格落实“六步工作法”对发热患者实施闭环管理,加强医务人员疫苗接种工作,定期做好核酸检测,做好院感防控。

二是压实责任,持续督导。制定《西青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方案》,组成29个督导组分2轮次开展集中督导检查工作,同时开展常态化“蓝军”督导,实现拉网式全覆盖督导检查,持续落实检查整改。截至目前,责令停业整顿70家,给予行政处罚2家。

三是加强培训,提升能力。完成对全区397家民营医疗机构的疫情防控培训任务,共培训650人次,实现了培训全覆盖。

四是加大宣传,落实要求。印制500份《就诊须知》发放至全区民营医疗机构,引导患者规范诊疗,与民营医疗机构签订《接诊承诺书》,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