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天津首家钢铁科普馆建成开馆
来源:河西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25 10:32

日前,由河西区政府与新天钢集团联合打造的天津首家钢铁科普馆——人民公园钢铁科普馆建成开馆,为市民增添一处科普文化阵地。

主题科普馆是重要的基层科普阵地,是实施“科技资源科普化”工程,推进全域科普纵深发展、提升全民科学素质的一项重要内容。人民公园钢铁科普馆是全市首家以钢铁为主题的科普教育基地,以社区居民特别是青少年为受众人群,共分为钢铁科普知识、钢铁发展历史、钢铁生产流程、钢铁文艺展示四个板块,集科普拓展阅读、多媒体展示、互动体验于一体。

未来,新天钢集团将与河西区科协加强合作,以钢铁科普馆为平台,积极向大众普及钢铁中蕴含的科学技术知识,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区、打造品质之城提供坚实科技科普支撑。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