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name}

图片

首页  >  政务动态  >  各区动态
津南区举办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宣传活动
来源:津南区政府 发布时间:2023-05-26 10:54

5月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近日,津南区卫健委与海棠街联合主办“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引导大学生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

活动中揭晓了“与心灵相约 与健康同行”主题漫画、视频竞赛的获奖名单,并对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区卫健委及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的相关负责同志分析了大学生成长的规律和特点,同时向大学生发出珍爱生命、心向阳光、砥砺前行的倡议。

活动还开设了大学生心理健康阳光创意集市,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天津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12所院校分别介绍了心理健康项目的特色,并围绕互动、DIY制作及情感抒发等类别设置摊位,通过“数字华容道”“合力建塔”“看看谁害羞”对视挑战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的主题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诠释心理健康理念,吸引了众多大学生“打卡”参与,大家在倾诉中敞开心扉,在协作中增强自信,在手工制作中体味美好生活。

附件:

IE版本小于10,为了不影响您的浏览效果,请升级IE版本! x